星期一, 9月 11, 2006

8"全音域用的 TQWT + 低音管道 65公分音箱

Posted by Picasa
昨天拿到, 聲音完全達到期望
其實一開始很沒把握 所以期望也不算太高
幾天下來他的聲音比先前做的
85 cm 好多了
或許我沒聽過真正結實的低音是怎樣
對我自己總算是進了一步

4 則留言:

Hao-Wu Lin 提到...

嗨!之前有跟您買過級進式音量控制器,在捷運台電大樓站跟您面交,那時候您剛好騎腳踏車接您女兒下課,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:P。
你的音量控制器真好用,先謝啦~
最近想弄台全音域喇叭,竟然無意間逛到這個Blog...好巧阿~
想問一下,這音箱哪買的?還是哪裡可以做?^_^

大日華 提到...

這裡的音箱都是我拿圖給師傅做的, 這一個是夾板箱體漆透明漆, 正面貼白色美耐板,全部弄好不超過 7000 NTD,除非你要講究貼什麼木皮, 送廠烤漆.
你有什麼主意,要做什麼樣的音箱我也可以幫你請師父估估看.

Hao-Wu Lin 提到...

講究是很不講究啦,
無奈完全沒有調音的儀器跟技術...>_<
如果要做只能拿別人的依樣畫葫蘆~

全音域單體喇叭聽比較大編制的管弦樂、交響樂不知道會不會有不適合呢?

大日華 提到...

我的觀念是要把錢花在刀口上,聽音樂的負擔不要那麼大,我用的這種全音域單體似乎是CP值最高的,聲音很清晰,高音很好聽,低音要靠箱子注意不要弄糊掉了就好,效率高好推聲音可以非常大,是否全面性還在摸索中,交響樂我偶爾聽主要是怕別人抗議.